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08-09-08浏览次数:82

 9月5日上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开始报道。院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及我院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本次迎新活动。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我院今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会各部积极行动,做到自始至终对所有新生热情接待,对新生家长的各类问题耐心解答,这些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有位新生家长表示:看到学生们表现出来的良好素质,我就知道为孩子选对了学校。

学生会各部秉承“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努力在新生入学的每个环节都做好服务工作。学生会主席张阳表示:本次迎新活动中,新生及家长对学生会迎新人员的服务都很满意。新生的整体素质比较高,相信他们定会为我院增添新的活力。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