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08-09-04浏览次数:81

9月3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联合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总结部署相关工作。院长杨民刚、张志东、徐胜来,学生工作处处长宫恩龙、院团委书记曲萌出席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做出重要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杨民刚首先在会上发言。杨院长肯定了大家在上一学期学生工作上做出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学院、学生、家长负责的态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此后,张志东院长在会上发言。张院长将本学期我院制定的各项管理办法进行详细的阐述,要求各二级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及时、透彻的向学生传达各项制度。此外,张院长还对中秋节放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希望每位学生能过好中秋节。

学生工作处处长宫恩龙在会上总结了上学期的成绩,并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相关安排。从新生接待工作、保险工作、宿舍工作、走读学生管理工作、日常管理工作、贫困生资助工作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希望各二级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积极配合学生工作处的工作,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的更好。

院团委书记曲萌在会上也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相关安排。曲书记在会上对学生社团的组织及发展;各二级学院新闻稿件的管理;共青团信息采集三项基本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并将团委老师的分工做了详细说明。

保卫处处长胡滨对学生的安全问题做了详尽说明,希望各二级学院老师配合保卫处将学生的安全工作尽可能的做完善,将所有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会上,胡处长还对本学期保卫工作的种种新规定做了细致的阐述。

最后,徐胜来院长对此次学团工作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徐院长表示,新学期我们要努力做好新生接待工作;要加大早操的监督力度;做好精品社团的建设工作。此外,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工作也是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应当坚持对辅导员队伍的双重管理,辅导员应当坚持育人与育己相结合工作模式。徐院长还对辅导员队伍中存在的种种问题一一列举,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的学团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为大家下一步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