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鲁商集团第一届文艺汇演获得最高奖项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08-09-01浏览次数:90

8月19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打击乐队和“韵”啦啦队代表我院参加了鲁商集团第一届文艺汇演,并在此次汇演中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原创奖”及“新秀奖”三个奖项。

为了更好的突出我院师生对青岛奥帆赛的支持,展现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我院打击乐队特别编排了《为奥运加油》节目来参加此次汇演。新颖的创意、我院师生精彩的表演和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也为这个节目赢得了“最佳原创奖”的奖项。

我院“韵”啦啦队在此次汇演中以《中国红》获得了“新秀奖”。学生们朝气蓬勃的演出将大学生们的活力充分的展现出来。火红的服装、精彩的演出配上欢快的音乐让这支啦啦操征服了现场的评委,获得了好评,成为整场演出中的一大亮点。

我院共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师生们良好的素质、出色的演出、极佳的创意为我院赢得了“最佳组织奖”的最高奖项。成为所有参演单位中获奖最多的单位。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