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栖云端”心理征文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8浏览次数:110

17日下午,院团委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在学术交流中心101室举行了“心栖云端”心理征文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

参加“心栖云端”心理征文大赛的大学生们用自己的笔讲述了自己的成长过程,抒发他们对生活与困难的内心感悟、面对挫折的心理体验、克服困境的自我挣扎,用最平实的文字表达最真实的自己,通过征文比赛活动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自我教育的素材,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自我反思的舞台。

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名,许多优秀的作品将会陆续通过校报、心理网等形式与读者见面。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也落下了帷幕。

在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期间,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对2000名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通过调查了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要求和建议,辅导中心针对这些要求和建议更好的计划下一步的工作,积极采纳有益建议和意见,从而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