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团体交流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30浏览次数:95

 

       5月29日,我院“第二届学生团体交流论坛”在学术楼203举行。此次团体交流论坛的主题为团体品牌建设。参加交流论坛的有院纪委书记张志东,宣传部部长董韶卫,团委老师及学院及社团联合会部分干事。 

       此次交流论坛由我院纪委书记张志东开幕词。张书记表示:“2008年是品牌建设年,内需力、核心力、吸引力、凝聚力等都是我们品牌建设所必须具备的竞争力。”此外,张书记表示:“‘团体品牌必然少不了团体的交流与研讨。我们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必须积极建设品牌团体,这样才能真正实现由个人到整体全面建设品牌的目的,个人的才能转到学院整体的品牌建设上来。”

  论坛中我院学生会主席张阳代表学生讲话,表示:同学们会坚持塑品牌,求发展,在不断继承中不断创新念,归纳了三条主线。以三条主线为基本内涵,全面具体的为学生会及院服务。社团联合会会长董文博也在论坛上发言,针对社团联合会的发展问题,董文博讲述了一系列社团的团体活动及主题活动。社团重视个性张扬,理论学习实践,充分作好学期工作总结,争取建设品牌社团,完善社团联合会服务机构。

     最后,由参加此次论坛的同学们提出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表言论,进一步促进学院品牌建设。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董韶卫对此次论坛给予高度评价学生们提问出的各类问题,在坐的主席,团长都给予耐心细致的回答。此次论坛为创建学院的品牌团队创造了更广阔的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