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07浏览次数:84

   (信息部56讯)庆祝五四运动’89周年暨2007-200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于今天下午330在学术楼203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纪委书记张志东,学生工作处处长徐胜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团支部代表及优秀团干部、团员。

    大会以激昂的团歌开始,让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我院共青团员们的热血激情。五四颂歌――《青春的旋律》由我院共青团代表深情朗诵,共青团员们将沸腾、激情化作言语,将共青团的历史、成长 、责任、未来深情讲述。

    最终,我院共有25个团支部获先进团支部称号,49名同学获优秀团干部称号,285名同学获优秀团员称号。并由院各级领导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团员代表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代表上台讲话。他们表示,会继续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不辜负自己获得的光荣称号。

    院纪委书记张志东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将我院五四表彰大会的意义提高到更新的高度。他在讲话中既肯定了我院共青团在2007-2008年度中取得的成绩,也对共青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当代共青团员要不断进取,努力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此次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大会的召开在表彰了共青团工作的同时,也为我校共青团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对于共青团员们回顾历史、弘扬五四精神,明确自身责任、确定未来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