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语”主持人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9浏览次数:103

   (信息部422讯)今天下午6时,备受瞩目的“青春之语”主持人大赛在学术楼203室拉开了帷幕。此次大赛,共有24位选手参赛,由团委武静静老师和二级学院代表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分为淘汰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分为1分钟的自我介绍和3分钟的才艺展示。自我介绍时,各位选手以不同的方式亮出自己:他们或以幽默诙谐的语句打趣自己,或以一语惊四坐赢得喝彩,或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

如果说自我介绍展示的是他们的嘴上功夫,那么才艺展示则独显了多才多艺。2号选手李奉霞的《海底总动员》片段配音,让我们重游了梦幻海底;8号选手张宇涵的天津快板和京韵大鼓,让我们感受了民族艺术的独特魅力;18号选手姜晓彬的街舞表演,让我们激情随之迸发……凭着这一环节的精彩表现,6位选手直接晋级决赛,另外4位选手也通过加时赛“说绕口令”顺利晋级。

决赛分为奥运知识问答和现场专题报道。奥运知识问答在考察选手的同时,也为我们上了一堂奥运知识培训课,意义非凡。现场专题报道则以我校发生的各种时事活动为主题,主要考查选手的现场发挥和应变能力。他们有的以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解说篮球比赛,有的以简洁明了的语言报道雷锋日活动,有的以犀利的话语评述当前局势……虽然,他们的主持风格各异,但同时也彰显了他们各自的独特魅力,可谓是“妙语连珠各自有,精彩纷呈共同献。”经过激烈的角逐,13号选手司倩倩以10.5分荣膺桂冠,16号选手李海鹏,4号选手梁宇获得二等奖,3号选手邓迪铭和1号选手姜晓彬,23号选手初知颖获得三等奖,2号,8号,11号,15号四位选手获得优秀奖。在此,向各位获奖选手表示祝贺。至此,本届“青春之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在给我们呈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为选手发挥自我才能提供了一个平台,对于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