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代表参加青岛全民健身登山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2浏览次数:81

        2008419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式暨“招商银行一卡通杯”青岛市全民健身登山活动隆重举行,青岛酒店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共40名同学在焦念涛和崔永聪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于七点三十分来到此次活动的分会场----百果山。

八点分会场旗帜招展,人声鼎沸,会场气氛达到高潮。九点一千二百余人的登山队伍浩浩荡荡的开始登山,我们的代表队既是全民健身登山运动的成员,也积极地清理沿途垃圾,十一点左右,所有同学到达山顶,学院海斯曼旗帜在山顶迎风招展,此刻两个垃圾袋已被垃圾装满,我们的代表队在此次登山节中,既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喜悦,也为人文奥运、绿色奥运作出了大学生们应有的贡献。

虽然旅途辛苦,但老师和同学却满脸笑容,因为此次活动不仅展示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的良好风貌,更为“奥运健身理念”和“奥运文明城市”贡献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