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纪念革命烈士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10浏览次数:117

清明节前夕,我市各界以各种方式缅怀革命先烈。42日上午930,来自李沧区区级领导,各部门街道主要领导,区政府机关干部代表,各界青年代表,学生代表1000多人在崂山烈士陵园庄严肃立,隆重举行纪念烈士大会,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的独立于解放,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各界代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精神为动力,为把李沧建设成为青岛核心区域而努力奋斗,将对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振兴崂山的实际行动,书写崂山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大会我院共派出40人参加,积极肩负起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坚持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念。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了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改革开放,广大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英勇献身。当前,李沧区正处于全面建设和谐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革命先烈精神为动力,发扬“勇字当头,不甘落后,奋发有为”的李沧精神,为把李沧建设成为繁荣、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青岛核心区域而努力奋斗,以我们在各条战线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告慰先烈们的英灵。

革命先烈建立的不朽功勋永远是一座激励后人的丰碑,永远是我们用之不竭的红色资源,让我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防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