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喜迎元旦”大型联欢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1-03浏览次数:85

艺术学院“喜迎元旦”大型联欢晚会

 

本报1228日讯,我校艺术学院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举办“喜迎元旦”大型联欢晚会。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晚会以动感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帷幕,精彩的舞狮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接下来四个组合表演了劲炫的舞蹈“I am coming”,台上演员的精彩表演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呐喊与欢呼。在现代舞演出之后,由艺术学院的学生用古筝弹奏《渔舟唱晚》,轻柔的琴声加上婀娜多姿的舞蹈释放了心灵的思绪,给我们以听觉的享受。节目中有原创歌曲的演唱《等你到底》,令人们感叹演唱者的艺术才华。一曲改良版的《青藏高原》将晚会推至高潮

现场还有互动的游戏环节,将演员与观众联系起来,让观众们置身于活动之中,观众们学学机械舞表演引来阵阵喝彩,尤其是老师们的表演更是掌声不断,总之,晚会放入举办加强了各院学生们的联系,也加深了师生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