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晚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07-12-07浏览次数:102

11月26日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迎评估文艺晚会在校体育馆举行。参加此次晚会的有院党委书记纪家胜,院长杨民刚,评估团各级领导、各二级学院专业任课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等。

此次晚会以Hismile,微笑的摇篮为主题,象征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带着希望向更美好的未来迈进,同时也期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在这片笃信好学的沃土上埋下希望的种子,为三年后的收获而努力。

晚会在《相约海斯曼》的欢快乐曲中拉开序幕。流行乐、摇滚乐、民族舞、现代舞等各种形式的歌舞亮相舞台,音乐剧《同室的你》贴近生活,表演《青春节拍》展现了大学社团的特色。由师生共同演绎的歌曲《校园神话》,也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而由校领导和老师携手带来的《难忘的歌》,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欢快有力的校歌《Hismile》中圆满结束。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