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院第二届体育节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07浏览次数:108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酒店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特举办了体育节。本次体育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锻炼学生身体和意志的篮球赛;活跃学生思维的象棋比赛;还有考验学生耐性的拔河比赛。

其中篮球赛已于前几日成功落下帷幕。各参赛球队及各位球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球技,每场比赛都十分精彩。队员们情绪高涨,力争第一。本次比赛实行连环赛制,胜者与胜者比赛,败者与败者比赛,全院排出名次。最终,06建工01班和06建工02班获得优胜奖,07房产01班和07设备0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除了引人注目的篮球赛,考验思维能力的象棋赛也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同学们表现非常积极,踊跃参加。他们对待比赛十分认真,完全融入到比赛之中。全场几组比赛同时进行,队于队之间轮番上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象棋比赛于1025日圆满结束。最终李瑞林获得第一名,李升、李银峰分获第二、三名。

另外,拔河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