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迎评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07浏览次数:169

1017,酒店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408室召开了迎接评估和校园文明检查评估动员大会。院主任范连雷和辅导员李柯及各班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迎评大会上,范连雷主任详细阐述了“双评”是什么、“双评”为什么、“双评”做什么三个问题。指出双评工作是我院现阶段的一个支点,借此提高学院的德育水平,促进学院整体工作的发展。范主任还对进一步做好双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继续动员,广泛参与。二是整理好迎评材料,完善资料档案。三是抓好本院特色和成绩,并做好校园卫生和环境治理等工作。李柯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动员起来,求真务实,秉承“勤、真、灵、雅”的校训和“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弘扬微笑文化,提高文化修养,实现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要吃透评估指标,从指导思想、工作时段及主要任务等方面明确学团迎评工作,积极投身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出出色的业绩来迎接省委高校工委对学院的德育与校园文明的全面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