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众人环保签名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07浏览次数:99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号召,111,烹饪学院在西餐厅门口举办以“节约一份资源,创建绿色校园。减少一份污染,共生人与自然”为主题的众人环保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众多学生在签名横幅上留下自己姓名的同时还许下了自己对环境保护的一份庄严承诺。与此同时,我院学生将环保与自己的生活切实联系在一起,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了形式多样的各类优秀作品,真正实现了“变废为宝”这一环保理念。另外,我院还开设了“绿色回收通道”,并成立了环保志愿者小组,大力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将一切可回收废品进行绿色回收并将所得资金捐给希望工程。这不但为环保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同时也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让更多的孩子有学上,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这次活动唤醒了在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大家对环保的积极性,让大家明白了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身边的环境,宣传环保,饯行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