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开展社区营养咨询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07-11-07浏览次数:108

20071020上午九时,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烹饪学院参加了一次“献爱心,服务社区”活动,我院两名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是由“满汉全席”栏目组发起的,目的在于推广宣传建立一个全新的“中国美食频道”并进行相关的营养咨询活动,经过我们辅导员的争取,烹饪学院获得了两个营养咨询员的名额。

这项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许多人前来咨询,其中不乏有老年人、家庭主妇、中年男子、还有许多小朋友。通过我们及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新成立的频道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也为社区的中老年人提供了一些建议,得到了小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充分认识倒了我们学习本专业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通过组织各种活动来加强对健康饮食的关注。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积极主动的多组织一些宣传活动,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保证人民的身体健康。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