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展开迎评系列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06浏览次数:156

1127日―29日,“德育和校园文明建设”双评估专家组将来到我校进行评估检查工作,这是关系到我校发展和进步的大事,也是引起全院师生员工重视的大事。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为迎接双评的到来,高度重视、认真计划,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

首先,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准备了关于评估内容的各项材料,做到精益求精,目前已基本完成各项材料的准备,正在进一步审查修正之中。

第二,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严肃认真的“迎评估动员会”。各位辅导员老师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双评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同学当中存在的消极思想和不正确态度,并加以分析指正,同时,号召大家团结起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迎接双评工作的到来。会后,20062007级同学纷纷撰写迎评工作感想,表示作为学校的一分子,将与学校同荣辱、共努力,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双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了迎双评专题活动,包括“我有一个梦想”征文比赛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活动由生活部和卫生部分别承办,目的在于使广大同学了解迎评工作的重要性,激发和调动学生参与迎评工作的积极性,为迎评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工商管理学院形成了浓郁的迎双评工作氛围,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迎接双评工作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