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奥帆旗帜在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07-11-04浏览次数:185

为了积极响应团市委“奥帆旗帜在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弘扬奥运精神,增强广大学生奥运意识。111,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田径场上举办了“2008奥运有我”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团市委领导、青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纪家胜书记做了讲话。纪书记提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培育青年志愿者主体的高校,有责任更有义务担负起引导大学生志愿者全心的投入奥帆赛,为建设文明青岛作出努力的重大使命。对此,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团市委“奥帆旗帜在传递”的号召,宣传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引导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营造人人参与奥运,人人支持奥运的良好氛围,努力办好2008青岛奥帆赛贡献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奥帆委志愿者部部长陈飞同志也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进一步传达了奥运精神,并对我院举办此次系列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于家下河的社区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以一个普通市民的身份提出:每个普通市民都应该积极参与到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的伟大事业中来,参与到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中来,应该用文明的形象和较高的文化素养扮演好东道主、参与者、建设者、志愿者和形象使者的角色。

活动期间团市委领导向青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授奥帆旗帜,以表示奥运精神连同奥帆旗帜一起传递到了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并会一直传扬下去。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的“文明礼仪宣讲团”在活动期间做了现场演示,充分展现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文明礼仪风貌,获得了团市委领导的一致好评。启动仪式上,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微笑大使”也从团市委领导手中接过“微笑大使进社区活动小分队”分旗,并直接进入社区展开初次“微笑大使”活动。

此次奥帆旗帜在传递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结束之后,青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还将展开一系列“奥帆旗帜在传递”的活动。包括:奥运知识竞赛、“爱在2008”奥运英语情景剧展演以及各二级学院的特色活动,从而达到传播奥运理念、促进广大学生为奥运做贡献的目的。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