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酒管院团字[2014]9号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406

共青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青酒管院团字[2014]9

关于开展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决定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立足于提高我院大学生人文素养和创新能力,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完善和打造具有我院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模式,全面促进推动大学生成长成才。

二、活动主题

践行核心价值观展现青春正能量

三、活动项目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按照校训“勤真灵雅”将活动项目分为四大板块:勤以励行、真以明德、灵以益智、雅以修身,全面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板块一:勤以励行

活动1:青年成长先锋事迹宣传(牵头部门:学工处团委)

活动2:首届环校园接力赛(牵头部门:烹饪学院)

活动3:第二届“海斯曼”杯篮球赛、足球赛(牵头部门:基础部团委)

活动4:校园寻宝活动(牵头部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活动5:师生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牵头部门:工会团委)

板块二:真以明德

活动1: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牵头部门:团委)

活动2:纪念“一二九”运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牵头部门:团委)

活动3:青岛王埠小学志愿服务基地系列活动(牵头部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板块三:灵以益智

活动1: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牵头部门:酒店工程学院)

活动2:第三届趣味百科知识竞赛(牵头部门:工商管理学院)

活动3:师生象棋友谊赛(牵头部门:工会 团委)

板块四:雅以修身

活动1:第八届大学生书画现场竞技及主题海报制作大赛(牵头部门:艺术学院)

活动2:首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牵头部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活动3:第五届十佳新人大赛(牵头部门:团委 学生会)

活动3:第六届“寻找新声音”电台主播选拔活动(牵头部门:团委校园广播电台)

活动4:第六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牵头部门:基础部语委 团委)

活动5:全院师生书画、摄影展(牵头部门:工会 团委)

活动6:第十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牵头部门:团委)

四、活动时间

201411月中下旬——20151月中下旬

五、组织领导

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部的支持配合下,由团委具体负责实施。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开展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加强和改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充分展示、共建和谐,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突出主题、多出精品。在组织活动过程中,必须紧扣时代脉搏,抓住有利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学院名校建设、学生成长成才开展活动,在活动的组织中要精益求精,多出精品。

(三)组织有序、注重实效。调动师生积极性、创造性,增强活动时效性,扩大师生参与面,让全院师生真正在活动中施其所长,愉悦身心。

(四)各项活动组织单位要注重总结,及时上报相关活动资料。活动结束后将择优评选表彰,并给与一定奖励。

附:

1、第十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配档表

2、第六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活动方案

3、第六届“寻找新声音”电台主播选拔活动方案

4、第二届“海斯曼”杯篮球赛、足球赛活动方案

5、首届环校园接力赛活动方案

6、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活动方案

7、纪念“一二九”运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8、第五届十佳新人大赛活动方案

9、校园寻宝活动方案

10、青岛王埠小学志愿服务基地系列活动方案

11、首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活动方案

12、第八届书法竞技及主题海报制作大赛活动方案

13、第三届趣味百科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二○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主题词: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通知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2014122日发 共印10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