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酒管院团字[2016]3号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216




关于评选表彰2015——2016年度

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保持和增强学院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巩固并活跃基层团组织建设,挖掘一批青年身边可信、可学、可比的青春典型,选树一批充满活力的基层团组织,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经研究决定,在2016年“五四”期间表彰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基层团支部、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办法

1、本次表彰的评选办法,先进团支部按照团支部总数的10%评选,优秀团员按照团员总数的3%评选,优秀团干部按照团员总数的0.5%评选。

2、评选推荐工作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根据分配名额,逐级推荐上报。

3、优秀团员的评选要经过团支部大会推荐,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由各团总支集体讨论,经各党总支审定后上报。

二、评选条件

1、先进团支部:组织健全,团支部成员模范作用好,群众威信高;活动经常,能较好地坚持团的教育和组织生活制度;工作活跃,积极配合班级建设开展各项活动;团支部在班级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了较好作用;班级建设堪称所在学院一流。

2、优秀团员:政治方向正确坚定,思想进步,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学习勤奋,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秀;遵纪守法,道德高尚,工作勤奋,生活俭朴,在学院、班级和日常生活中模范作用突出。

3、优秀团干部:政治方向正确坚定,思想进步,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学习刻苦,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现象);自觉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积极参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且有一定工作成绩;热心为集体服务,在团员青年中有较高的威信,堪称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

三、要求

1、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要坚持标准,实事求是,把确实优秀的典型推荐上来,要把推荐先进典型的工作作为加强团的建设的重要步骤,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

2、各二级学院在向院团委推荐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同时,要做好本单位的评优工作。要以此次评选工作为契机,在团员青年中发现并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大力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弘扬正气,营造人人积极向上,争当先进的氛围。

3、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推荐表一式一份,加盖本学院公章,于420日之前报团委,汇总表电子版发至团委oa信箱。

附:1、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名额分配表;

2、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申报材料要求;

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团支部推荐表;

4、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团员推荐表;

5、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团干部推荐表;

6、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名单汇总表。


二○一六年四月十一日



主题词:评选表彰 通知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2016411日发   共印10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