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16名志愿者完成“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468

115日早上8点,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赛准时鸣枪开跑。本次马拉松赛事共设置三个项目,分别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三部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万名选手参赛,外地、外国选手的比例高达约40%

经过前期选拔培训,来自我院816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从115日凌晨3点半直至15点,主要分布在交通、安保及氛围营造岗位,他们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志愿服务,为大赛圆满举行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7所高校3000余名青年志愿者比赛当天同时上岗。按照“岗校对接、就近服务”的原则,赛前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大赛通识培训、岗位培训、骨干培训和实地拉练,确保青年志愿者熟悉明确岗位职责,提前进入状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服务。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