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高校共青团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288

113日下午两点,青岛市高校共青团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推进共青团学联学生会改革座谈会在我院顺利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张宇、学少部部长陈晓婷,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及来自各驻青和市属19所高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学院副院长王建宝致辞,代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向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共青团干部表示诚挚的欢迎。

各高校团委就本校团学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现阶段推动高校共青团学联学生会改革的有关情况,特色改革举措,本校团学组织的特色工作项目及下一步活动安排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团市委副书记张宇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和综合实训楼,进一步结合就各学校情况进行交流切磋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增进学校间的相互学习沟通,推动青岛市高校共青团工作不断发展,进一步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