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度“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21

1214日下午,我院2017年度“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青岛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陈晓婷、青岛团市委统战部部长孙健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出席活动。学院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科研发展处、基础教学部有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学院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团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评选活动共分三个环节进行,分别是述职展示、主题活动策划和活力秀。在述职展示环节,各团总支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在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文明礼仪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社团管理、学生干部培养、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业绩和亮点。总结经验、促进交流、发现不足;在主题活动策划环节中,六个团总支结合学院情况,以“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为方向,从组织运行、工作的开展、团员的参与等方面结合视频、图片等综合新媒体作品汇报展示了团支部活力提升的成果;在活力秀环节,以“校园文明礼仪提升”为主题,以健康、积极向上的节目形式展示了团干部和青年团员的活力风采,充分体现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陈晓婷、孙健分别做了精彩点评,为学院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全体团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经过三个环节的比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院团总支和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最终脱颖而出,被评为学院2017年度“活力团总支”。烹饪学院团总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艺术学院、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被评为2017年度“凝聚力团总支”。本次“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各团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展现了基层共青团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对进一步做好我院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