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班主任“走访宿舍 关爱学生”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523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王鹏)为了给同学们营造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327日中午,酒店工程学院联合学工处开展“走访宿舍 关爱学生”活动。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学工处副处长潘正大,酒店工程学院2017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各班主任询问了所带班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对寝室文化、食堂就餐、出行交通等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给出有效的建议。随后,班主任们特别强调了注意宿舍安全,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不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班主任对学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增进了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拉了师生间的距离。后期,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开展班主任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班主任的职能和作用。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