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336

         本网讯(信息工程学院)为给同学们营造安全、卫生、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联合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在学生公寓6号成功举办“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进宿舍活动。学工处长赵明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学工处副处长潘正大,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正强,宿管办李中睿,保卫处孙红忠、王华玮,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相关学生参与了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2016级学生宿舍检查和评比,对问题宿舍进行现场整改,对优秀宿舍进行观摩展示,潘正大现场颁发“文明宿舍”流动红旗。赵明富从宿舍安全、配合学院检查和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要求。保卫处孙红忠、王华玮为大家讲解火灾预防、火灾应急处置办法,同时给程彦冲等30名同学颁发学生公寓“安全卫士”聘书。最后,赵德银进行了总结发言。

“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是积极响应学院“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的尝试。走进宿舍作为工作室的首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关注宿舍安全、内务整洁和文明团结的意识,利于建立学生宿舍“隐患排查、内务整理、文化养成、人际和谐”的效管理机制,体现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成立工作室的初衷和意义。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