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学生组织年度表彰大会暨副班主任结业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272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12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了学生组织年度表彰大会暨副班主任结业大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学道,辅导员朱龙、吴凡、白星宇,学生会主席团、优秀副班主任以及学生执行会优秀干事参会。

会上,学生执行会分管主席潘梦玉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本年度学生组织的活动历程,并对下学期学生组织的发展提出新要求。随后,郭学道为优秀班级、优秀副班主任颁奖,辅导员吴凡、白星宇为优秀学生组织干事颁奖。最后,郭学道在总结讲话中用感谢、感激、感悟来引导学生组织成员回过去,展未来;与会辅导员也分别送上了对学生组织成员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加强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组织成员的团结协作精神,激励学生组织成员不断进步和完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面对新挑战,共谱新华章。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