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99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孙秀宝3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琪实训中心总经理秦炳海实训指导教师孙秀宝,实训中心全体员工、超市外围商铺全体业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秀宝主持。

    会上,赵琪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于新学期安全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指出本学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全体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生产加工流程,把安全放到工作的第一位。同时,也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以高标准为广大师生服务。

秦炳海对校园实训超市、物流快递实训中心、自动售货机、超市外围商铺的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对于食品安全、用水用电、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

会后,实训中心与全体人员签订安全生产告知书和安全生产承诺书赵琪、秦炳海、孙秀宝以及实训中心管理团队对校园实训超市、物流快递实训中心、外围商铺进行了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