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赴市南区开展文明礼仪展演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447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朱龙 吴凡)日前,由中共市南区委宣传部、市南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时尚市南 礼遇世界”市南区居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南区香港花园紫荆花广场拉开帷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18名同学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精心编排,示范展演礼仪操《青春笑脸》,成为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获得了现场嘉宾和市民的好评。同时,本次活动汇集了山东省道德模范、市南区各行业代表、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等单位,通过交流互动,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的社会影响力。

讲文明、重礼仪,是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一项重要的内容。大学生礼文明礼仪宣讲团再一次走进社区,与市南区居民良性互动,既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为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