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第十五届合唱比赛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2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13日下午,团委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第十五届合唱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刁洪斌出席活动,青岛大学团委高洁老师,我院赵旭、赵应淇、王劭铭、吴春雷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各二级学院选送的8支合唱队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编排,为观众们献上了一首首饱含爱国情怀的歌曲,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图强、立志报国的毅力与决心。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合唱队夺得一等奖,烹饪学院合唱队、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合唱队、酒店工程学院合唱队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合唱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合唱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二合唱队以及艺术学院合唱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有助于激励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不懈奋斗。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