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59

    9月10日晚,学院“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2019年迎新晚会在学院体育场举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黄海上校,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王建宝、商士海、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等学院领导出席晚会,承训官兵、2019级新生及新生辅导员5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力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教育改革故事,精心选取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阶段题材,将歌舞、情景剧、快闪和诗朗诵融入创意编排,充分展现了莘莘学子的朝气与才华、青春与时尚,海军潜艇学院的官兵与学院师生在艺术的舞台上载歌载舞、展现风采,促进了校园文化与军营文化的交流融合,共同为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

  晚会展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表达了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坚定了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