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礼仪之光 正青春之色——“最有礼貌”大学创建活动扎实开展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83

   “老师好”,“您好”!灿烂的笑脸,明亮的声音,校园里见面问好已同呼吸一样自然。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规范新时代大学生的文明行为,引导学生树立健康、文明、向上的形象,提升我院大学生文明素质,学院安排部署了“最有礼貌”大学校园创建活动。依托新生入学教育,各团总支、团支部广泛开展各类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明礼”辅导员工作室制作的校园礼仪推广专题视频等形式,学习日常行为规范准则,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引导新生自觉提升文明素养。新生军训期间,学院组织大学生礼仪队成员走进各军训排,现场示范标准站姿、蹲姿、鞠躬和见面问好等日常礼仪规范,展现了海斯曼学子的文明礼仪风采,擦亮了校园文明礼仪品牌。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团组织充分利用宣传橱窗、新媒体平台等宣传阵地,通过视频展播、展板展示、宣传标语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文明礼仪形象,形成全院了关心文明礼仪、重视文明礼仪、提升文明礼仪的良好氛围,使“最有礼貌”大学校园创建的观念深入人心。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下一步将开展课堂礼仪、宿舍礼仪、餐厅礼仪、乘车礼仪、图书馆礼仪、网络文明等主题文明礼仪教育,使讲文明、践礼仪、守道德在校园蔚然成风,扎实有效地推进“最有礼貌”大学校园建设。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