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61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审工作于2019年9月8日完成,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杨轶哲指导、学生邹茜等完成的作品《民宿社群综合体发展探索——以莫干山镇“三五”模式为例》获国家级三等奖。此次获奖是我院在该项赛事中的重大突破,填补了学院在该项赛事中省级、国家级奖项的空白。

  此前,该作品在5月28日-30日举行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山东省赛终审决赛中,从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高校的162件优秀作品和40件复活赛作品脱颖而出,入选国赛。本次国赛中,山东省入围作品69项,26项入围终审决赛,43项作品获三等奖,作为省内两所高职院校之一、我院唯一的入围作品被大赛组委会评为国家级三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是国家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列出的9项标志性成果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组建创新创业导师团队,举办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积极引导全院师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研究和实践,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力争在各类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