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参加“我和我的祖国”2019青岛市合唱展演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26


    9月26日至29日,“我和我的祖国”2019青岛市合唱展演在青岛大剧院举行。学院合唱团与岛城13所高校合唱团同台竞技,为祖国唱响赞歌,获得一致好评。

  演出前,合唱团在吴春雷、孙寅勇二位老师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组织和排练,演唱了《强军战歌》和《我爱你中国》两首曲目, 全团配合默契,旋律铿锵有力、辗转优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了最诚挚的赞歌,用歌声表达出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

  此次活动由青岛市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网信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文联、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合唱展演共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社团组和区市组五个组别,各个层面合唱群体广泛参与,共同庆祝祖国华诞,讴歌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