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审指导总结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69


    9月30日上午,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审指导总结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邀请资深媒体人崔璞,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与大气学院团委书记陈宁,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贾可好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出席总结会并讲话。

  刁洪斌对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社会实践工作应扩大覆盖面、突出重点、创新形式、注重协调,积极探索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就业创业相结合的社会实践新机制,真正达到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的目的。

  评审会上,17支院级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就活动背景、实践过程、活动成效、活动启示、宣传营造等方面作汇报展示,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丰富经历,再现了社会实践的情景,分享了实践队员的实践感悟,展示了实践队的精神风貌、实践成果。最终,评委们从主题思想性、活动内容、活动成效、活动创新性、答辩展示和资料基准等6个方面进行评分,评选出一等奖团队2支,二等奖团队6支,三等奖团队9支。

  评委们在总结点评中表示,学院社会实践队伍选题新颖、立意高远,反映了我院学生关心社会、学院和家乡的良好品质,希望将在社会实践中感悟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并就实践过程安排、结论提炼和报告书撰写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