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孵化团队成立仪式暨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研讨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36


    11月5日上午,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孵化团队成立仪式暨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研讨会在旅游与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李柯,15位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孵化团队代表参加了会议。

  刁洪斌在讲话中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是推进学院发展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迫切需要。要求导师孵化团队成员要有信心,有魄力,深入学习研究相关政策、文件和案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讲座、沙龙、面对面指导等多种形式为师生提供精准帮扶和指导,为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作出贡献,为相关赛事做好充足准备。

  研讨会上,李柯就2020年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张锐、杨轶哲、白振玉、王正强、张坦、吴春雷等六位老师结合各级各类赛事的竞赛规程、项目孵化过程、参赛经历、学院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等方面做了分享。随后,导师孵化团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此次研讨会是学院职业教育“国家级标志性成果”项目的贯彻落实,为学院注入了一支优秀的、有活力的创新创业导师孵化队伍,有利于帮助学生明确创业方向,坚定创业信心,引导更多切实可行的创业项目,奠定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类大赛的基础,进一步提高学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