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青岛市青年突击队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316

各处室、院部、中心:

近日,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评选2019年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青岛市青年突击队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一)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1.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的教育、教学一线优秀青年教职工。

2.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勤奋工作,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3.刻苦钻研业务,熟练掌握本岗位各项业务技能和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处于领先地位。在技术、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拥有创新成果,创造出较好的经济效益,在社会上产生积极广泛影响。

4.安全、优质、超额完成本职工作任务,成效显著,贡献突出,无任何责任事故。

5.积极参加团的活动,支持团的工作,热心参加青年创新创效活动、青工技能振兴计划、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安全生产等活动。

6.原则上地方党政领导、专职团干部不参加评选。

(二)青岛市青年突击队

1.青年突击队建立半年以上。

2.青年突击队人员相对固定,人数不少于5人,成员年龄均在40周岁以下,集体负责人中至少有1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可以是整建制的青年班组,也可以是根据工作需要组成的青年团队。

3.整体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4.维护大局,在完成急、难、险、重、新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5.敬业爱岗,努力钻研,坚持自主创新、节能降耗和安全生产,在提高经济效益方面创造了优异业绩。

6.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社会新风方面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7.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在保卫祖国、维护国家和集体利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二、申报办法

(一)申报材料

1.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学院团委可推荐1名青年候选人参加评选。

推荐人选需填写《2019年度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申报表》,并提交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事迹简介(500字以内)、工作照片2张,以上材料以word格式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各一式1份。

2.青岛市青年突击队:学院团委可推荐1个青年集体参加评选。

申报集体需填写《2019年度青岛市青年突击队申报表》,并提交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青年突击队成立证明文件 (需盖章)和申报集体(团队)工作照2张,以上材料以word格式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各一式1份。

(二)推荐申报

请各处室、院部、中心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好评选活动,择优推荐。名额分配情况如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各2名(个),各处室、中心、其他院部各1名(个)。

三、有关要求

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青岛市青年突击队的申报材料需提报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团委(生活服务楼310),电子版材料名称格式统一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候选人/候选集体姓名”,发送至团委邮箱。上报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2日,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团委将组织学院内部评议,遴选出优秀的个人和集体推荐至上级团组织。

 

联系人:徐豪杰,联系电话:0532-86051509

电子邮箱:tw@qchm.edu.cn

团委  

2019.11.18


附件1:2019年青岛市杰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申报表.doc

附件2:2019年度青岛市青年突击队申报表.doc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