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辩响青春,辩出你我”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58

各团总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为了引发我院学生思想的碰撞、智慧的博弈、情感的升华,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辩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辩响青春,辩出你我”

二、活动主办:团委

     活动承办: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

三、活动对象:

全院学生

四、参赛方式:

1、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初期选拔,最终推荐一支参赛队伍。

2、比赛共分为两轮:

初赛:六个二级学院抽签分成二组,每组三支参赛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胜一场积1分,负一场积0分,按积分多少决定小组名次。如遇两队积分相等,按两队之间胜负决定名次。最后根据得分,每组前两支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出最终晋级决赛的两支队伍,进而决出冠亚军。每轮比赛允许人员更替。辩题由组织方统一给出,参赛队伍抽签取得。

五、参赛要求:

1、每支参赛队伍由一名领队和四名辩手以及候补人员(至多四名)组成。(每场比赛上场队员必须有一名异性选手参加)。

2各学院代表队的参赛辩手必须由本学院在校学生组成,每一名辩手只能参加一个辩论队 。

六、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冠军团队、亚军团队各一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同时还要评出最佳辩手1名,颁发荣誉证书。

七、比赛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初赛时间:2019年11月25日下午17:00;

决赛时间:2017年11月28日下午15:00;

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王艳 80677229。

备注:各参赛队伍领队请于11月20日前加QQ群:811104724,各赛段抽签时间将在群内通知。

 

                                      团委

                             2019年11月13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