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书法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81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的要求,提高汉字书写水平,推动我院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书法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团委

二、承办协会

微尘书法篆刻协会

三、活动主题:

 展中国书法,承传统文化,现酒管风采,看挥毫万家!

四、参赛对象:

全院学生

五、参赛方式:

1.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至少上交硬笔、软笔各一副作品,多者不限。

2.全院进行评比,评出硬笔、软笔一等奖各10名;二等奖硬笔、软笔各15名;三等奖硬笔、软笔各25名;共计100名。根据比赛结果,择优推荐获奖作品参加由中国书法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

六、参赛要求 :

1. 作品内容要健康向上,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要创作主题,鼓励书写名家诗词佳作,内容与字数无具体限制。

2.软笔书法作品书体形式不限,以竖式为主,草书、篆书需附译文,每幅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张,无需装裱。硬笔书法作品书体形式不限,横式竖式均可,草书、篆书需附译文,作品尺寸为八开和十六开两种形式,无需装裱。

3.报名选手需用铅笔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真实姓名、年龄、班级、电话。

4.比赛不得出现更换作品及找人代写等情况,作品必须是真人真迹。

七、稿件送交的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送交时间:2019年11月18日至20日中午11:40——13:20,下午17:00——18:00

接收地点:工商楼512室。

联系方式:

书法协会指导老师:张会强 86051623

书法协会会长:吕  春 17866637271

协会副会长: 史秋硕 18853810718

团委

2019年11月11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