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2019年迎新晚会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08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学院定于9月10日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2019年迎新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9月10日18时30分至20时00分

参加人员:2019级全体新生,诚邀各位教职工观看

入场时间:新生军训团各营排于6:15前集合好队伍,自带马扎,在指定位置就座(各营排座次分配表见附件1)。

三、军训教官、辅导员随班级和营排就座,维持好现场秩序,确保学生安全。

  

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好学生,按时参加,遵守活动纪律,保持场地整洁。

团委  

2019年9月6日

2019年迎新晚会体育场座次分配表.xls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