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七届“海斯曼”杯足球赛、篮球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46

各二级学院: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心素质,进一步推动我院篮球、足球事业的进步,学院决定于2019年10月举办第七届“海斯曼”杯大学生篮球赛和足球赛。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

地点:学院足球场、体育馆、篮球场

二、比赛规程详见附件。

三、奖励办法:

各项比赛分别设冠军、亚军,颁发奖杯和证书;设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发奖杯和证书。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广泛发动,积极动员,选派一支配备精、技术硬、素质高的队伍参加比赛。

2、各参赛队要保持高涨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组建篮球、足球拉拉队,鼓舞参赛队士气,活跃比赛氛围。

请各学院于2019年10月22日16:00前将报名表(加盖公章,一式两份)交到团委办公室魏修鑫老师处。联系电话:86051509。

团委 基础教学部

2019年10月21日

海斯曼杯篮球赛比赛规程.doc

海斯曼杯篮球足球赛报名表.doc

海斯曼杯足球赛比赛规程.doc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