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励行”论坛----“目标高远、脚踏实地、学习进取、不断进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94

               

               

本次论坛嘉宾是雕刻大师烹饪学院学长王胜杰与我们一同分享他的故事。

王胜杰,是烹饪学院2014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高中阶段曾荣获山东省烹饪大赛冷拼与食品雕刻个人金奖。在我院学习期间,他勤奋刻苦,研究创新,通过自己不断努力,多次荣获全国各项烹饪大赛奖牌及奖金,获得高级烹调师、中级面点师技能证书。在2014年全国烹饪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的比赛中,获得冷拼与食品雕刻个人金奖,为他今后的职业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论坛“你问我答”环节中,嘉宾针对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提问,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积极应答,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热烈讨论。“有话对你说”环节王胜杰学长用朴实的语言激励大家目标高远、脚踏实地、学习进取、不断进步。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