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励行” 论坛----我的大学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135

  126日晚,由学院团委创办、校园广播电台承办的第四期”励行论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期嘉宾是烹饪学院优秀毕业生周德成、李倩倩。

   论坛上,主持人提问,两位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就大学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实习就业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论坛现场气氛融洽,嘉宾与观众积极互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论坛最后环节,两位学长的同学作为特邀嘉宾上台寄语,将整个论坛气氛推向高潮。

    新闻链接:“励行论坛”是团委创办的访谈类节目,针对在校学生感兴趣的话题邀请嘉宾进行专访。每期访谈分为缘来是你、你问我答、有话对你说、嘉宾寄语四个环节。论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修养和综合素质。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