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度“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97

1212日,学院2019年度“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青岛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丽,青岛市教育局思政处副处长、团委负责人孙兴铭,青岛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李猛,学院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图书馆有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刁洪斌出席并观看活动,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团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述职展示和活力秀。在述职展示环节中,各团总支现场结合幻灯片、实物、图片,重点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团管理、学生干部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素养提升、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展示了 2019年团的工作业绩和工作亮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在活力秀环节中,各团总支围绕山东和青岛文化特色,结合各学院专业特点,从鲁圣、鲁景、鲁匠、鲁艺、鲁菜、鲁商六个方面选取主题,以健康、积极向上的节目形式,展示了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展现了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风采和活力。

所有环节结束后,王丽作精彩点评,用“有才有颜,有活力有魅力”来形容这一群青春洋溢的年轻人,同时对各个学院的创造性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和烹饪学院团总支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活力团总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艺术学院团总支被评为2019年度“凝聚力团总支”。

近年来,学院扎实推进共青团活力提升工程,以“围绕学院发展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着力提升组织的运行活力、提升工作的开展活力、提升团员的参与活力,是学院共青团深化改革、构建 “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活力团总支”作为学院共青团活力提升工程中一项品牌活动,创办自2010年,已连续举办十届,为各团组织展示学院年度共青团工作亮点与成绩、促进各团组织间工作交流、展现基层团组织生机与活力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对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活力提升”,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