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团委:应对疫情,与你同行,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144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延期开学给学生学习、升学、求职规划等带来了困难和挑战。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部署要求,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团委组织开展了“励行论坛”线上特别活动。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邀请了12位优秀毕业生(实习生)代表,就工作、实习、升学过程中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和途径进行了分享,网络受众达8000余人。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同时,更好地引导在校生理性面对疫情,合理定位,充分利用返校前这一阶段查缺补漏,修炼内功,努力提升个人的职业素养和能力。

疫情挡不住学习的热情,困难阻不了成长的脚步。特殊的假期给了海斯曼学子不一样的学习方法和体验,大家表示将倍加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好假期给自己充电加油。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