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学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36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团委迅速响应,全团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做出积极贡献,获得广泛好评。

学院广大团员团干部听从组织召唤,带头站出来、团结起来、行动起来,80余名团员青年积极向所在社区(村)报到,主动申请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听从指挥,发挥作用,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

他们或投入便民服务,或开展秩序维护,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疫情防护宣传、政策措施解读、稳定社会情绪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合力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团员青年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