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七期“励行论坛”之“劳模进校园”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95

关于举办第二十七期“励行论坛”之“劳模进校园”专题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发挥劳动的育人功能,培养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要求设立劳动教育必修课程,开展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等专题教育系统加强劳动教育,学院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获得者姜玲莅临学院作劳模精神专题讲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0年111018:30

二、讲座地点

主会场:学术报告厅203

视频会场二级学院多媒体教室

讲座主题

闪光的足迹 光辉的历程——拼搏创新 无私奉献的火车头

四、主讲人

姜玲,女,现任青岛纺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兼郝建秀小组名誉组长。作为全国纺织工业的一面旗帜和标杆小组的带头人,在担任组长的期间,带领小组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拼搏创新无私奉献”的火车头精神,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青岛市劳动模范”、“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第六届青岛市十大女杰”、“青岛市优秀经济女性”、“青岛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2015年以姜玲为代表的郝建秀小组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正式命名。

五、收看形式

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在多媒体教室统一收看。

、相关要求

本次讲座作为必修课内容之一,将纳入劳动教育必修课学分管理。请二级学院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请于讲座开始前到生活服务楼310领取本学院劳动教育必修课记录表,并在讲座结束后将组织收看情况的相关图片发送至团委OA邮箱。

联系人:孙梦男,联系电话:86051509

 

 团委  工会

2020年119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