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职业院校组)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36

学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职业院校组)中喜获佳绩

9月8日,由我院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职业院校组)落下帷幕,学院三个项目获得金奖,学院以职业院校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优胜杯”,并获“优秀组织奖”。

获得金奖的项目分别是由朱丽男、刘云飞、王俭伦指导,张译文等完成的《益旅阳光—研学教育公平的捍卫者》,由沙珍珍、刘卿文指导,田新瑞等完成的《皓源渔业—高档观赏鱼的行业赋能者》和由郭贵荣、徐莉、高璐娜指导,韩延开等完成的《“非遗豆豆”赋能非遗》,其中《益旅阳光—研学教育公平的捍卫者》晋级国赛。

自今年4月份“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团委、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备赛,学生共申报作品30余项,经过四个轮次的项目筛选和辅导,共推荐5个项目参加省赛。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充分展现出我院创新创业的教育成果。

下一步,团委将以此次省赛获奖为契机,继续立足学生培养,持续探索建设更加完善的项目挖掘和孵化体系,积极引导全院师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研究和实践,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