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99


1220日上午,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团委书记李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以及来自全校的14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宫恩龙在大会开幕式上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谱写青春华章;二是树立正确价值观,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三是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搏击风浪中增长才干。

李柯代表学院团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他希望,学生会能够继续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明确职能定位,全面加强学生会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第二阶段,2019届院学生会主席张译文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艰苦奋斗 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对学生会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在分团会议上对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收集了来自各代表团的提案。大会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20日下午3时,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2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与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进行集体谈话。宫恩龙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新当选的委员们要积极上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习和工作方面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随后,孙海博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郑重承诺,将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努力成为同学和同学、同学和老师、同学和学院的联系纽带和桥梁,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努力奋斗。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