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社团注册、主要负责人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88

 

各二级院(部):

按照学生手册中《学生社团组织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学生社团管理现状,现将本学年社团注册、负责人选拔工作安排如下:

一、社团年度注册

请相关社团管理负责老师以院(部)为单位,将学生社团年度注册表(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版于11月23日16:00之前提交,电子版发送至团委OA邮箱,纸质版交到社团管理中心(生活服务楼306)。

二、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选拔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必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无违纪违规记录;

3.学习态度端正,近一学年(两个学期)综合测评成绩应排列在班级前50%,无不及格科目。无正式学籍的学生不得担任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

4.热爱社团工作,团结同学,有奉献、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团委

2020年11月18日


学生社团年度注册表.doc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