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全国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46

各团总支: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下发了《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一)基层就业大学生。


“基层就业”的界定是:县及县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农村建制村、城镇社区、中小企业、部队、艰苦行业企业、事业单位等区域、单位就业或通过参与国家和地方服务基层项目就业。涵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 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推选范围包括在校或毕业 5 年内符合上述条件及参加上述基层项目毕业生。


(二)大学生创业人物。


在校或毕业 5年内(2016年到2020 年毕业)的大学生,突出创业事迹,可提及毕业院校以及创业过程中学校给予的指导或者创业过程中享受到的国家政策。


(三)军营大学生战士。


在读或毕业时应征入伍的大学生,现役或退役 1年内的大学生士兵,在部队有优异表现,突出军营对大学生的锤炼,以及离开部队后入伍经历对个人发展的积极作用。


二、申报办法


(一)申报材料


被推荐人填写《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人物推荐表》(见附件 1)。事迹另附 WORD文档,限定 1500-3000字,及 1-2张人物照片(JP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 3M,符合清晰印刷标准)。


(二)推荐申报


各二级学院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好评选活动,择优推荐。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各学院至少推荐一名且每种类型最多申报一名被推荐人。


三、有关要求


各团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积极遴选推荐,对事迹材料审核把关,真正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申报材料电子版(附件1、附件2)发送至团委OA邮箱。上报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06月03日,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团委将组织学院内部评议,择优推荐。

 联系人:徐豪杰,联系电话:0532-86051509。



团 委  

2020-05-20




关于推荐报送全国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的通知.pdf

附件1: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 人物推荐表.docx

附件2: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 人物推荐汇总表.docx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