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88

各团总支:

按照学生手册中《学生社团组织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社团导师制实施方案》(青酒管院字【2011】6号)文件精神,结合上学期学生社团注册情况,现将本学期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工作统一部署安排,具体要求如下:

1、各社团挂靠部门负责社团导师选拔,团委统一审核聘任。

2、社团导师竞聘条件:具有本社团发展所需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热爱社团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关心学生成长;愿意接受团委对其工作的监督、管理和考核。

3、按要求报送社团授课计划,每周2课时,社团导师授课计划需包含相关社团发展的专业学习、活动开展、交流参观等一系列课程项目。

4、有意向参加选聘的教师,请于3月11日前填写《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审批表》和《授课计划表》(见附件),各挂靠部门选拔盖章后,请将《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审批表》和《授课计划表》电子版发送至团委OA邮箱,《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审批表》纸质版交至团委办公室审核。

                                                          

团委

2021年3月8日




附件1: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注册汇总表.xlsx

附件2: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审批表.doc

附件3:授课计划表模板.docx

 


学院微信

Copyright (C) 201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